树精蹦跳

不知名文手,不值记挂

死对头【风靡全地府的cp】

ooc预警

文笔渣预警

梗源图

死对头真好啊.....

这个小短篇摸得很愉快

希望你们喜欢




小绿和小蓝是死对头。

他们都想超越对方,总是处处对着干。

(这段是原作台词)

你看,这才一会儿的功夫,他们又杠起来了。

“死绿毛龟,这个月的最佳员工奖绝对是我的!你想都别想!”小蓝气沉丹田,拍桌怒吼。

“哦,是吗?我怎么记得昨天在会议上某人的方案被毙掉了?”小绿却显得很淡定,轻轻巧巧地就还击了回去。

“你......”

从此,他们踏上了争夺员工最佳奖的道路。

比谁加班到最晚,比谁的项目更好,比研发成果的速度.....什么都比。听知情人士说,这两人还比拿不拿得到公司的最后一包速溶咖啡。

直到某一天,小蓝在加班的时候猝死了。灵魂离开躯体的时候,小蓝是懵逼的。“我怎么就这么死了?!可恶,这个月的最佳员工奖怎么能拱手让给小绿,我不甘心啊!”小蓝一拳打飞了来收他的黑白无常,凭着自己强大的意志力,回到了身体里,只是没有了常人所具有的心跳和体温。“啊.....我已经死了,不过死了就可以更加投身于工作,不用再顾虑身体了吧,这下小绿肯定斗不过我!”小蓝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,和往常一样上班,又提出了许多方案,拿出的方案从上天到下海,什么都有。小蓝就这样硬撑了三天。

小绿也不甘示弱,一连拿出了n多方案,从过去到未来,从一维到十维,穿越时间空间,研究天堂地狱。

两个人比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死人虽没有活人的体温,但可以感受到活人的温暖。

“组长,老板叫你去办公室!”

“好,我等下就去。”小蓝应着声,向老板的办公室走去。

“小蓝,你来了啊。正好小绿也在,这个项目,就你俩合作完成吧。”

小蓝和小绿的视线短暂交汇了一下,在彼此眼中都看到了不情愿。

“hao.....好”小蓝咬着牙,应下了这个任务。

“小蓝,合作愉快。”小绿黑着脸,向小蓝伸出了手。小蓝握上去,正准备死死捏他的手。

当他们的手握在一起时,小蓝愣了。对方的手没有任何温度,和自己一样。小蓝没说什么,老板就挥手让他们出去了。

“喂,绿毛龟,你该不会也死了吧!”小蓝语气不善。

“是啊,我已经死了三个月了。”

“......好吧,不过在生命的长度上,我可是赢了你”

正说着话,那两个被双双打飞的黑白无常一起找上门来:“你们俩该走了。”

“一起吧,”小绿耸了耸肩,“看来这个月的最佳员工奖我们都拿不到了。”

“我怕过吗,下一世,我一定要比过你!”

“切,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。”

到了地府,阎王却很欣赏他们的能力,将两人强行留住,加入了地府的管理部门,成为了新生代的牛头马面.....

好嘛,这两个死对头又有得好比了。

“我今天收割了86个人头!”

“我收割了90多个。”

“我今天收了中国明星!”

“我收了英国贵族。”

...........

至于阳间后来发生的事,阎王把阳间人关于绿蓝两人死后的记忆通通删除了。噢,我忘了说了,这两人逐渐成为了圈粉全地府的cp,也传出了绿蓝这么个名词,连阎王都喜欢磕他们的cp呢。


end

感谢观看!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